0629@下午...小狗狗呼....期末考結束高三即將到來我...還不知要考哪間學校呃︿︿今天下午我和我媽騎機車到外婆家熱= =”要回來的路上我下車要拿飲料喝我和我媽聽到小狗的求救聲可能是牠聽到洗碗機我們的講話 臉書行銷軟體聲吧越叫越大聲我走近乾的水溝看.....一隻小小小的黑狗超可愛的 感覺牠好可憐>”<那個水溝是牠的三倍高 牠根本就不能爬上來咩....超心疼的把牠抓上來後我和媽要走了牠一直建築設計擋在車輪那我知道牠想要跟但 sorry部落格seo軟體r>不能我把牠救上來是希望牠能找到食物吃要不然那麼熱的地方待在乾的水溝根本沒辦法活咩我叫我媽騎慢一點其實牠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跑(記憶猶深)今天放咖啡機學我跟我媽說我真想去看牠還在不在.....真的好可憐喔>”<唉!!! 台南防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u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